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举行新春茶话会暨学习《浙江省权益保护权益条例》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月3日,洪殿社区侨联分会在三楼会议厅举办“2019侨联迎春茶话会”暨学习《浙江省权益保护权益条例》,滨江街道统战科工作人员以及来自辖区归侨侨眷3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会上,洪殿社区侨联分会会长向在座的归侨侨眷们汇报了社区侨联一年来的基本工作情况,同时也向在座的侨胞侨眷提前拜个早年;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党的政策下,洪殿社区侨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多次举办联欢活动联络社区侨眷感情、慰问归侨独居老人、关心归侨侨眷生活,尽自己所能让侨联侨眷过的更安心、更舒心,让海外亲人在外工作的更放心。

  随后,洪殿社区李主任为大家宣读了《浙江省权益保护权益条例》,并列举了一系列侨胞侨眷平时遇到问题时对条例灵活运用的方法。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列举了自己在这方面的切身体会,平时遇到问题时的亲身感受,所言所感纷纷得到了在座侨眷家属的支持与赞同。个别侨眷们表示,社区侨联十分关心我们侨眷,每年在新春都会举办联谊活动,使我们侨属们感到侨联组织这个娘家的温暖,我们要把这份温暖分享给海外的亲人,让海外亲人也共同感受到这一份浓浓的侨情。

  通过此次茶话会,更加拉近了归侨侨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侨友们的联络和交往,营造了和谐侨界的氛围,洪殿社区侨联分会也会再作出新的贡献!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