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腊八前夕送慰问 环卫工人心暖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为传承和发扬腊八节文化,弘扬助人为乐、扶危济贫精神,1月3日腊八节前夕,滨江街道洪殿社区党委联合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对辖区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现场,社区党委书记李开珍和侨联分会会长李少华作为代表将油、米等慰问品送到社区环卫工手上,并致以他们腊八节祝福,祝他们腊八节快乐,嘱咐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环卫工人李明义拿着慰问品笑得格外灿烂,他说:“油、米这些都是我需要的,这样的腊八礼物太贴心了,谢谢社区党委和侨联对我的关心。”据悉,此次慰问品是由洪殿社区侨联分会会长李少华个人出资购买。

  实用的日用品赶走了环卫工人冬日的寒冷,迎来了环卫工人快乐、幸福的笑容。洪殿社区侨联用腊八慰问的方式,向环卫工人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传递出对他们美好的祝福。鹿城区滨江街道洪殿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