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召开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五马街道侨联二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于1月10日上午在侨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各社区侨联工作汇报,总结交流侨联工作经验,继而展开评选先进工作。

  2018年,五马侨联秉持“为侨服务”的宗旨,不断集聚归侨侨眷正能量,取得了工作活动化的可喜成绩,业经评选出先进集体6个、“最美侨联人”3名、提名奖3名、先进个人36名,获得“奉献奖”30名、“爱心奖”27名。

  五马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希望评选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有关社区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拓展为侨服务内容,推进“五型侨联”组织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由五马街道侨联主席蔡国强主持,副主席、常委、秘书长和各社区侨联主席、副主席及负责人等30人参加。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