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大南街道侨联召开2019年“百老惠”成员新年联谊恳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在春节來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大南街道侨联举行集体慰问和各社区侨联走訪慰问相给合。走訪慰问了侨领孙康强、侨眷呂渭江、方樟娣及家庭困难侨眷徐象陆,低保户李洁。王朝贵主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2019年元月九日上午,大南街道侨联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百老惠”成员新年联谊恳谈会。对“百老惠”成员举行集体慰问。辖区各社区侨联“百老恵”成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南街道侨联党支部书记曹连芳主持。

  大南街道侨联王朝贵主席向侨胞侨眷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通过他们转达对海外侨胞新年的祝贺,鼓励他们能经常与海外亲友、子女联系,欢迎他们常回家乡观光探亲、投资兴业,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并向“百老恵”老同志们为侨联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做好聚侨力、传乡情、暖侨心、弘侨爱的各项工作,始终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眷的所求所需放在心上,着力为侨胞侨眷排忧解难,使广大归侨侨眷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整个恳谈会上充满欢乐、和谐的气氛。侨属们说,这几年感受最深的是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越来越高,走出国门都有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还有国内的社会治安做得很好,比国外要安全。大家亲切地进行了交谈,拉家常、问冷暖、暢谈着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的打算。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联谊活动的形式提出了中肯的意见。通过联谊恳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谋发展,整个茶话会充满欢乐和谐的气氛。进一步加深了归侨侨眷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