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永中街道侨联莅临状元参观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2018年12月29日,永中街道侨联在龙湾区委统战部,外侨办,侨联领导带领下莅临状元街道侨联参观指导。永中街道,街道侨联一行8人,有街道人武部长王良波,街道侨联主席王香梅,秘书长李新埕及归侨侨眷。

  状元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石金国对永中街道侨联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接待。在展示厅一一作了介绍,永中街道侨联深表赞赏。对状元的提升侨商,弘扬华侨,侨爱暖心,凝聚侨心的创新机制和搭建一个“华侨之家”平台。

  参观后,两街道侨联举行座谈,林炳松介绍了状元街道侨联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区外侨办,区侨联领导下,状元侨联一直在加强改进新形势下做好独特作用,更好的团结服务,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外侨办主任陈佳在会上说:“通过两街道侨联的互相交流有各自的优势,状元街道侨联“华侨之家”硬件软件已先上了一步,永中也可以跟上,在这基础上要优化侨联队伍建设,要汇聚强大合力做侨联实干家,成为侨联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沟通的平台,为侨解难题办实事的平台。区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永中街道人武部长王良波,侨联主席王香梅先后发言,状元街道统战办副主任祝立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