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联开展“飘香腊八粥·情暖邻里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月13日,是我们的传统节日“腊八节”,松台街道侨联开展“飘香腊八粥·情暖邻里情”活动,为辖区侨胞侨眷、周边居民送去暖心腊八粥及祝福。活动经费由侨联理事徐丽丽赞助。

  为了大家都能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侨联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忙碌起来,大家分工合作,一组人员负责在松台街道庆年坊文化礼堂门口熬粥,三组人员用推车向周围群众分发腊八粥,一组人员负责为辖区行动不便的侨眷老人送粥。

  腊八粥,散着思念的浓香,也寄托着侨联浓浓的关爱。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表示,每年特定节日,他们都会通过各种方式关心辖区的归侨侨眷,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将这份爱传递给更多的人,用真情温暖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