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月18日上午,市侨联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温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市委书记陈伟俊《“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抓住用好机遇中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的工作报告。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主持会议。

  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1月10日,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全会报告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谱写了温州改革发展新篇章;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保障三个部分。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谈认识、说体会、讲举措。

  林春霞指出,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是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侨联机关干部要通过讨论式、研究式、启发式学习等形式,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服务大局、服务侨胞的实际行动。

  林春霞强调,要紧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再出发、大都市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谋深谋细谋实侨联工作思路。要全力服务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华商回归”和“智力返乡”工程,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积极拓展海外联谊,广交新朋友、深交老朋友、扩大朋友圈,拓展“一带一路”和重点国家海外联谊工作。要有序开展侨联品牌创建,整合用好资源平台,丰富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