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一行探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退休老干部的贡献,充分体现温州市侨联的真情和关怀,1月17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办公室副主任薛新山陪同慰问。

  林春霞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陈诒陶、任国兰的家中,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对退休老干部多年来为温州侨联工作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温州市侨联,在推进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也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幸福安康。

  老干部们感谢老单位的关心,对温州侨联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显著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支持侨联工作,为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