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举行2019年年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1月15日,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举行了2019年年会。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凡、会长陈勇等二十多个国家170多名商会会长与侨领参加了年会。年会活动地成功举办得到了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的高度称赞。

  会上,会长陈勇总结了2018年工作,宣读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展望。陈勇表示市德国华侨联合会将在2018年全面助推温州经济发展及参与公益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创业创新,联谊合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等工作,把温商精神体现出来,把来自国内外的温州商会与温州异地商会精英们的资源整合在一起,为温州的发展做出贡献。

  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5月30日,由曾经在德国留学、工作、经商,并热爱团体事业的华侨华人与归侨、侨眷中的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组成。

  目前,在德国经商与工作的温州人超过1万人。由温州籍在德华侨和温州的德国归侨共同组建的温州市德国华侨联合会是他们与家乡交流信息、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