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慰问侨领侨商 致新春祝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传递关怀温暖,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1月11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副主席林春雷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在温知名老侨领侨商,带去浓浓关爱,送上深深祝愿。

  林春霞一行看望了旅意著名侨领老侨领胡守近。他心系家乡公益事业,捐资修路,支持教育事业,捐资建成文成县胡守近图书馆。他还十分关心祖国和家乡灾区人民的生活,多次捐资赈灾,支援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林春霞感谢胡老先生助力家乡建设的慈善义举,关切地询问他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幸福安享晚年。随后,林春霞一行前往旅智著名侨联周瑞生家中看望慰问。周瑞生是智利中国温州商会名誉会长,在他的牵头安排下,积极动员侨商奉献爱心,帮扶旅智温籍华侨,与华侨共渡难关。林春霞感谢他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并祝老侨领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走访慰问李国胜
走访慰问王晓敏
走访慰问黄金光

  林春雷一行走访慰问了在温侨领林建清、李国胜、王晓敏、黄金光。每到一处,林春雷一行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温州侨联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及为温州城市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侨联事业,对侨联工作多指导、多帮助,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