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赴海外传播官之家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月21日上午,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赴海外传播官之家参观考察。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等领导陪同。

  陈式海一行在海外传播官之家负责人许鹏怀的带领下,观看了温州形象宣传片,参观了海外传播官之家三大功能区,了解了海外船传播官之家在国际传播、文化交流和涉外服务三方面的情况。

  在之后的交流会上,基地负责人许鹏怀进一步介绍了海外传播官之家的运营机制和开展的各项活动,使考察团对海外传播官之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双方就两地侨联工作、海外联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陈式海主席对海外传播官之家这一创新品表示赞赏,并表示,通过这次的参观和交流全面了解了海外传播官之家,收获很大,体会很多,其中许多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世界温州人家园,参观了港澳台海外联络中心、侨团汇和世界温州人会客厅等,并对这一情感地标、精神家园赞叹不已,让人感受到了浓厚的侨文化氛围。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