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塘下办事处侨联开展侨法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月15日塘下办事处侨联组织海外华侨、归侨侨眷开展学习侨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活动,并邀请塘下办事处书记陈育强作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和海外侨胞对家乡建设支持的报告,陈书记非常详细地介绍塘下发展情况和需求,希望海外华侨常回家看看,把家乡的事情和塘下发展情况带到海外去。塘下办事处侨联主席董志肖讲述《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生动具体地讲述了条例的六大项内容。会议最后对上届侨联的工作予以认可并加以表彰。

  会议由统战委员张泽杰主持会议,此次会议到会的有海外华侨、归侨侨眷人,塘下镇侨联主席陈崇文受邀参加会议。

  通过这次学习侨法、维护侨益、凝聚侨心活动,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希望广大海外华侨、归桥侨眷认真学习侨法,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