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蒲鞋市街道侨联举办“暖心汤圆 浓情冬至”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为了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民俗,也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在冬至当天,蒲鞋市街道侨联联合蒋家桥社区以及消防大队黎明中队,在蒋家桥社区一楼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暖心汤圆,浓情冬至”活动。

  九点钟不到,侨联志愿者和居民早早来到了现场,志愿者们分头行头,一部分人将煮好的汤圆送去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家中及侨眷家中,一部分人则留守社区将煮好的汤圆分给现场的居民。九点钟整,消防大队黎明中队的消防官兵们来到现场,与罗妈妈双拥服务志愿队一起学习制作汤圆,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侨联志愿者介绍,每到传统佳节,街道侨联总会联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活动。这次“我们的节日——暖心汤圆,浓情冬至”活动不仅更好地提高了居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的幸福度,更体现了社区邻里亲密和谐的关系。蒲鞋市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