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双区联动 情暖瓯海”滨江街道灰桥侨联与留学生一起过冬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12月22日下午,滨江街道灰桥侨联分会和旭日亭义工队在会长吴春莲的带领下来到瓯海上蔡村开展冬至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灰桥侨联的成员们与旭日亭义工们手把手地教温州市医科大学的留学生们包汤圆。大家有的揉面团、有的搓汤圆、还有的放馅料,随着一双双巧手的搓转,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就摆满了桌面,留学生们学的不亦乐乎。最后大家一起品尝热腾腾的汤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希望在冷冷的冬日里传递着浓浓的祝福,爱没有国界,让留学生也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滨江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