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世界温州人乡情驿站”落户瓯海区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月22日,“世界温州人乡情驿站”授牌仪式在瓯海区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叶军、瓯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国华、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林祯乐主任等参加授牌。

  授牌仪式上,叶军将“世界温州人乡情驿站”授予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他指出,“世界温州人乡情驿站”落户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能够有效凝聚社会各界人才开展区域性联谊交流活动、为家乡建言献策,是传递家乡发展好声音、塑造新时期温州人新形象、凝聚更大更好朋友圈的重要场所。

  据悉,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是瓯海区第二个“世界温州人乡情驿站”,由浙江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温州市委常委、致公党瓯海区主委王贤俊创立,自开馆以来接待了香港温州新生代联谊会、侨界人士、致公党党员、社会团体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参观和交流联谊活动,各展馆乡情元素浓厚,还陈列了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公益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彰显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瓯海区外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