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奋勇当先 奔向2019——温州市侨联组织侨界代表参加全市元旦健身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迎着新年的第一道曙光,2019年温州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中国金茂杯”健身跑活动在市区世纪南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现场发表新年贺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出席仪式;副市长郑朝阳主持开幕仪式。

  由市政协副主席、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副主席林春雷、钱晓薇,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等带领,华侨代表、市华商协会、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市侨界青年联合会、市侨界妇女联合会、市留学生创业协会代表和侨联机关干部共120余人身着统一运动装,参加此次健身跑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市侨联所在的第40号方队高举旗帜,高喊“温州侨联,奋勇当先”,心怀“幸福永久、健康永久、快乐永久”的期盼,以昂扬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向前迈进,途经市府路、惠民路、锦绣路、府东路一路奔向终点。

  一路上,我们看到的是侨界代表和侨联机关干部对携手同行2018年的感恩情怀,对共同奔向2019年的奋进激情,对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