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五马街道侨联开展 “五马看世界”教育微观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如今,留学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词儿,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如此浪潮下,我们又该如何选择?为此,五马街道侨联携手新东方前途出国、招商银行共办“五马看世界”教育微观课,共同探索国际视野下的教育规划。

  12月14日晚,“五马看世界”教育微观课第一讲正式在瓯江红·五马红帆开课。特邀新东方前途出国职业规划师李庭超、招商银行鹿城支行贵宾理财经理余佳虹为在座的50余位初、高中家长讲解“国际视野下的教育规划与选择”。通过专业人士多个维度的解析为家长开拓更为广泛的教育渠道,让更多家长了解培养孩子的独立人格、全球视野和社会责任也是成长过程中的必经之路。

  “五马看世界”教育微观课旨在通过广大留学生、教育专家、华侨、海归等多重视野聚焦国内外的教育理念、人文历史、发展趋势等,通过公益课堂、分享交流、探索实践等多重形式延续五马侨之文化,力求以最大化的共享平台共建共享文明五马。五马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