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联前往丽岙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2月12日,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秘书长翁月珍及松台街道侨联理事一行前往丽岙侨联参观学习。

  池云川主席一行在丽岙侨联专干的带领下参观了丽岙华侨之家,经专干人员解说,了解了丽岙侨联的发展史、丽岙百年侨史、老侨民的移民创业之路、丽岙著名华侨事迹等。随后,在华侨服务中心会议室观看了丽岙侨联宣传片,并与丽岙侨联主席王云弟、丽岙街道统战部委员沈忠武等人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会上,丽岙侨联主席王云弟说,丽岙侨联始终坚持“侨联爱侨,侨联为侨,无论何事都要找侨联”的理念,丽岙侨联能有今天离不开大家的团结与帮助,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以前的成绩代表过去,现在的目标是如何把未来弄得更好。

  会后,池云川主席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希望松台街道侨联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丽岙侨乡发展演变的历史,有利于学习、延续侨联在发展中形成的理念和思想,从而推进实践活动的发展。今后,松台街道侨联要汲取经验、改进不足、迎接新挑战。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