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七都街道侨联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提高辖区归国华侨、侨眷的宪法意识,12月5日晚上6点,七都街道侨联协同街道综治办、经济办、消防站在七都街道和乐美居小区举行《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鹿城区司法局法制宣传艺术团为辖区归国华侨、侨眷开展法治宣传文艺演出,以表演的方式使法治知识深入人心。

  为维护侨益,活动现场同步进行了侨法宣传,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了宣传摊点,各部门工作人员热情高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活动过程中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领取宣传资料、阅览宣传展板,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礼品300余份。

  这次宪法周活动,以法治为基石,服务科学发展;以弘扬宪法精神为核心,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以深化“法律六进”活动为载体,解决法治建设中的法律难题。七都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