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灰桥社区侨联开展侨法知识及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基层侨联组织工作条例、侨务政策、涉侨法律法规,切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12月11日上午,灰桥社区侨联在文化礼堂开展了侨法知识宣传活动。辖区归侨侨眷也积极参与其中。

  现场,社区法律顾问在为居民讲解侨法相关知识的同时,现场解答了一系列法律问题,活动氛围非常轻松愉快,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除此之外,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等形式,向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群众宣传涉侨方针政策,并辅以志愿服务、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等。

  此次活动,使辖区居民对侨务法律法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营造了全社区知侨法、懂侨法、守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共同维护好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更有效地保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