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胡巧敏先生偕姐妹到虹桥侨联做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2月18日上午,来自洛杉矶的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胡巧敏先生偕姐妹到虹桥镇侨联做客。虹桥镇党委书记连正坚、镇长徐晓斌、镇统战委员赵章盛、镇侨联常务副主席赵孔芬热情接待了胡巧敏一行,菲律宾温州同乡会会长王星荣陪同访问。

  胡巧敏先生为美国ZOTA公司总裁,温州旅美同乡会会长。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他积极从事华侨华人社团活动,热心为侨胞排忧解难,并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巧敏表示愿为故乡尽绵薄之力,把在美国求学的虹桥籍留学生组织起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胡巧敏向镇领导提出,想要寻找六十多年前曾哺育过他的奶妈。根据胡巧敏提供的线索,镇党委书记连正坚当即让镇统战委员赵章盛与驻村干部联系,八村两委干部予以配合查找。在赵章盛、赵孔芬和王星荣的陪同下,胡巧敏顺利找到了奶妈陈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