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外侨办县侨联赴瓯北街道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1月15日,永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陈晓平、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在杨文彬科长的陪同下赴瓯北街道调研基层侨务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瓯北侨之家”以及办公室里华侨华人分布的国家和地区地形图、侨情调查的汇总表等。

  座谈会上,瓯北街道统战委员余澄宇详细地汇报了2018年度的有关侨务工作开展的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瓯北街道侨联副主席、秘书长赵微华就前个星期去新加坡收集《瓯北华侨风采史》的史料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调研组认真察看了从新加坡带来“温州会馆”的书籍、章程、特刊、照片等宝贵的史料。两位领导分别评价瓯北在近几年组织建设、侨法宣传、维护侨益、为侨服务、海外联谊、关爱侨胞等侨务工作成绩显著。(瓯北街道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