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腾、龙跃社区侨联成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月 11日上午,龙腾、龙跃社区归侨侨眷联合会成立暨首届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龙腾社区侨联一届委员会,梅国林当选侨联主席。选举产生龙跃社区侨联一届委员会,余国波当选侨联主席。

  龙腾、龙跃社区侨联的成立,是社区归侨侨眷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是归侨侨眷提高侨联的影响力,是凝聚侨心和更好的联系海外侨胞的细带。

  龙腾、龙跃社区是状元街道归侨侨眷最集中的村(居)之一,经过民主推荐和充分协商,两社区共产生归侨侨眷代表45人,他们带着178名归侨侨眷嘱托,共商大计,并努力把龙腾、龙跃社区侨联建成为侨界群众喜爱的侨胞之家。

  龙腾、龙跃社区侨联成立,得到龙湾区侨联、状元街道领导的重视,街道党工委委员郑祥潇同志从筹备到成立自始至终,并在成立大会上发言,要求街道侨联继承优良传统,善于借鉴好做法,好经验推广到社区侨联,要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创新汇集侨智。拓展发挥挥侨界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做善事。要求龙腾、龙跃社区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林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