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鹿城区领导慰问松台街道困难侨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2月10日上午,鹿城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鹿城区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朱谧娜在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与副主席乐素贞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侨眷。

  蒋晖主席一行分别慰问了意大利侨眷施益信、张天真以及法国侨眷陈陆克。在困难侨眷家中,蒋晖主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还叮嘱松台街道侨联,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好困难侨眷的生活,最大限度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凌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侨眷提前送来春节的祝福,也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侨联的温暖。

  随后,蒋晖主席一行人来到松台街道侨联“侨之家”,与松台街道侨联理事们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同时,蒋晖主席对松台街道侨联关于文化交流方面提出了建议,池云川主席及各位理事们都受益匪浅。池主席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发挥所能,发扬好的传统,在新时代做好“为侨、利侨、务侨”,让松台街道侨联更上一层楼,决不辜负领导对松台街道侨联的期望。(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