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洞头区开展关爱侨界老人·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近日,洞头区开展“关爱侨界老人送医下乡”活动,该区侨联为洞头侨界空巢老人、贫困老人送去了一份体检单,关心侨界老人健康情况。

  当日清晨,50名侨眷在该区侨联及街道乡镇侨务干事陪同下,齐聚洞头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顺利完成了体检。老人们对每年的送医下乡活动很满意,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感谢。

  据悉,“关爱侨界老人送医下乡”活动是洞头区侨联全面覆盖侨界老人服务品牌载体活动之一,为全区65周岁以上侨界老人轮流体检。今年11月,乡镇街道侨务干事根据侨情底册进行逐一电话询问,关心近期生活、身体状况,记录老人身体健康情况及检查需求,建立健康体检底册。根据需求,区侨联与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为老人量身定制体检套餐,真正为侨界老人提供贴身暖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