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瑞安市塘下镇侨联举办《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为营造亲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12月11日下午,瑞安市塘下镇侨联在镇侨联活动中心组织召开《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学习会,全镇侨联委员及侨眷100多人参加,学习会由镇侨联主席陈崇文主持。

  会上,首先由瑞安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涉外涉侨法律服务驿站向镇侨联授牌,随后,浙江合一律师服务所周燕青律师就《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刻讲析。她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条例清晰,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为大家引出了法律法规所规定的要件,消除了大家认知上的法律新问题、新变化的误区。

  培训会还邀请市外侨办行政审批科池万盛科长为大家讲解涉侨方面的有关政策及法律知识,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相关知识,切实做到了维护和保障好华侨的合法权益。

  短短2个小时的培训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此次活动,强化了镇侨联的队伍建设,提高了为侨服务能力,同时也搭建了侨联维护权益、提供服务的新平台。 (瑞安市塘下镇侨联 陈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