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赴瓯海区丽岙侨联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为更好地发挥侨的优势,增进侨联之间的友谊,12月12日上午,鹿城区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率队赴丽岙街道侨联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丽岙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忠武、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丽岙“华侨之家”侨史馆,观看了丽岙侨联宣传片。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通过王云弟的介绍,了解了丽岙侨史的发展。同时,王云弟以“侨联为侨、侨联爱侨、有事找侨联”思想理念总结了近年来丽岙侨联的工作情况。

  池云川对丽岙街道侨联的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赴丽岙街道侨联观摩、取经、交流,让他和侨联班子受益匪浅,并要将丽岙侨联的好做法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更好地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服务。(瓯海区丽岙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