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市侨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涉侨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瑞安市侨联组织工作人员在瑞安市明镜公园开展国家宪法日暨涉侨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侨联法治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涉侨法律法规问答选编》和登记表200余份,接受群众针对侨眷身份、华侨恢复户口、华侨子女入学、华侨社会保险保障等问题咨询13人次;宣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基本内容,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

  此次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涉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维护法律权威,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营造浓厚的爱侨护侨氛围。(瑞安市侨联林慧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