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宁波市侨联赴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月5日上午,宁波市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王芳率队赴仙岩街道侨联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温州市侨联维权部部长徐霁、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常务副主席丁锡标等陪同。

  王芳一行参观了仙岩侨史馆,了解仙岩悠久的侨文化和丰富的侨务资源。座谈会上,观看了仙岩侨史宣传片。翁蔡恩介绍了仙岩街道的侨史和侨情、通过着力加强组织建设、基层服务拓展建成凝侨心、聚侨力、献侨智、护侨益的侨胞之家,以文化和阵地建设为纽带,同时夯实基础,挖资源、创品牌、求实效为华侨搭建平台,创新思路推动侨务工作新发展。

  会上,双方探讨交流两地的侨情和为侨服务工作,宁波市侨联一行表示大受启发,受益匪浅,要互学侨联工作经验,为今后侨联工作拓展思路。(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