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联演艺团缙云仙都采风演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日前,松台街道侨联演艺团前往被赞誉为“天然摄影棚”的缙云仙都风景名胜区进行采风演出。

  在仙都,侨联演艺团的成员们都被这个兼有“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之地所吸引,坐在石墩桥上,享受溪流;隔湖相望,鼎湖峰西侧,后面是不相连的虚步山,直插云霄,峰壁如斧劈刀削,鬼斧神工,叹为观止。演艺团的成员们在这里享受到了都市没有的宁静、自然、清新。

  到了夜晚,侨联演艺团的成员们为当地的村民及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中,动感演绎的双人舞,激情昂扬的红歌组唱,歌词热情洋溢的男女声合唱,旋律欢快流畅的女生独唱,丝丝入扣的男声小组唱,撩拨心弦的魔术表演,还有京剧、诗歌朗诵、太极拳等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了当地村民及游客的阵阵掌声,压轴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歌唱祖国》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热闹非凡,高潮迭起,你方唱罢我登场,演员和观众默契互动,气氛欢快,台下观众都感动不已,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在演艺团成员们陶冶心情的同时,不仅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得到了增强,而且也很好的扩大了华侨文化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侨”,知侨爱侨助侨。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