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侨联开展“侨眷普法宣传,共创美好家园”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在辖区归侨侨眷和华侨华人等涉侨群体中深入开展,为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侨联联合社区和滨江街道统战科,于12月4日在新田园文化公园开展了一场“侨眷普法宣传,共创美好家园”的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新田园社区侨联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准备了多份礼品,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侨法宣传教育小册子和法制宣传单,活动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宣传。

  此次“侨法宣传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有120多名居民参加活动,通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侨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滨江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