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北街道侨联积极参与国家宪法日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进一步宣传新颁布的《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及其他涉侨法律法规政策,加强归侨侨眷的法律意识,保障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提高其依法维权的能力。12月4日,瓯北街道侨联积极参与司法所、法庭、公证处、综治办、禁毒办等部门在人流量比较集中的街道大院门口开展“12.4日”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摊点,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纸巾和毛巾,发放《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200多份,等开展侨法宣传活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侨法宣传面,使更多侨胞、侨眷和侨务工作者了解华侨权益政策。(瓯北街道侨联 陈小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