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务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宣传华侨权益保护条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月30日上午,龙湾区外侨办、区侨联积极参与全区首个宪法宣传周暨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区市民广场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区外侨办主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区外侨办副主任王向阳,区侨联副主席潘林海等参加活动。

  此次侨法宣传活动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现场为归侨侨眷普及、解读新出台的《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并现场解答“三侨生”中高考加分、华侨回国定居及华侨农村土地问题等侨胞关注热点问题。活动共发放《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涉侨法规文件精选》、《涉侨审批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余份。

  通过此次侨法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即将于12月1日起施行的《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营造浓厚氛围,提高辖区归侨侨眷对侨法新规的知晓度,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