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瑞安侨联结对滨江社区文明创建网格化共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1月27日上午,瑞安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潘寿妹出席在滨江社区举行的市级部门单位与滨江社区文明创建网格化结对共建工作协调会。协调会由滨江社区书记涂春燕主持。

  协调会上,各单位就结对共建的安排、职责展开讨论。此次结对共建主要是整合行政资源,强化督促指导,扎实推进创建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的落实,努力实现社区(村)“六有六好”创建目标,切实提高社区(村)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夯实基础。

  随后,大家移步至滨江社区的各个角落查看社区环境。潘寿妹秘书长针对废弃安保岗亭、“僵尸车”、商贩垃圾处理不及时、路面积水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