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一行赴鹿城区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5日至6日,新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副主席张维仁一行赴鹿城区考察调研。

  5日下午,连小敏主席一行参观了大南侨联“侨家大院”,查阅了大南侨联工作台账,听取了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与区侨联主席蒋晖对侨联情况的介绍。连小敏主席表示,大南侨联是鹿城区的明星侨联,也是温州侨联工作的缩影,此次参观了大南侨联,感触很深。鹿城区侨联精神面貌好,基层基础强,工作谋划新,侨胞反响好,领导重视真。

 

  6日上午,连小敏主席一行前往鹿城海外传播官之家,参观了基地展厅、视频会议室、媒体工作室等场地,并听取了负责人许鹏怀关于海外传播官之家的情况汇报后,他表示深受震撼,他指出,鹿城侨联充分发挥侨乡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做出了喜人的成绩。海外传播官之家无论是平台搭建还是传播官制度都是公益性的,有情怀、有想法、有办法,不仅有传播官,还有联络站;不仅有华侨,还有“老外”;不仅有单线传播,还有对外交流,是一个综合性的平台。海外传播官之家充分发挥了新媒体与互联网的作用,为侨联工作注入新活力,令人耳目一新,值得借鉴、复制和推广。在推广提升的同时,也要注重与国外侨团的对接,充分发挥与各部门协同联动的作用,不断开拓、总结经验,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陪同领导有市政协副主席、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鹿城区委书记李无文,鹿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吴道静,鹿城区政协副主席、区侨联主席蒋晖等市、区领导。鹿城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