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赴瓯海区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8日下午,中国侨联副主席李波赴瓯海区调研并指导基层侨联工作。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部长张毅,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春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晓勇,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等陪同调研。

  李波一行实地参观了下呈村侨联,听取了村侨联关于下呈村村情、侨情等内容的介绍,察看了村侨联组织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并通过询问、对话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下呈村发挥侨力活跃基层,丰富侨界活动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李波一行还参观了丽岙侨史馆和街道侨联办事大厅,为窗口工作人员热情为侨办实事点赞。李波表示,丽岙街道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工作机制务实有效,服务延伸内容全面,海外工作深度融合,充分体现侨联的为侨服务宗旨,达到为侨服务新水平,深入地体现了“侨在心中,心中有侨”的理念。

  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应瞻宇、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及街道侨联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温州市瓯海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