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一行莅临大南街道侨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2018年11月5日下午,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浙江省侨联办公室主任朱小敏,浙江省侨联办公室主任科员郑海光在温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谢树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道静,区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蒋晖,温州市侨联秘书长陈晓军、大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胜利,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刘广,大南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叶建文等领导陪同莅临大南街道侨联指导工作。

   连小敏主席一行参观了大南街道侨联展示厅和办公场所,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侨法宣传展板与“爱心医疗队”、图书阅览室”等活动阵地及观看了街道侨联工作宣传记录片。

  鹿城区侨联主席蒋晖具体介绍了关于鹿城区围绕“党建带侨建”健全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成效等方面的工作内容。随后,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汇报了街道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连小敏主席对大南街道侨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基层侨务工作者工作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侨务工作者不断开拓、总结经验,提高站位,以“党建带侨建”为依托,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志耀文/张维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