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香港浙江永嘉同乡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3日下午,香港浙江永嘉同乡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周建云连任同乡会会长。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到会祝贺。

  会上,周建云表示,一如既往尽心尽力,竭诚为同乡会发展而努力,积极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突出发挥同乡会沟通、联谊、互助的平台作用,加强在港同胞的团结,密切与家乡父老的联系,关注和支持香港永嘉两地改革和发展。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负众望,为本会的末来发展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

  何莉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香港浙江永嘉同乡会第三届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和理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周建云会长和全体理事成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向旅居香港的乡亲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她说,希望香港乡亲秉承团结、合作、创新的精神,努力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在为香港发展服务的同时,取得个人事业发展的双赢,充分展示永嘉人在港的良好形象;希望香港乡亲心系故里,常回家看看,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才智,为家乡开放开发、引资引智牵线搭桥;希望香港乡亲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凝心聚力这一目标,以服务为载体,以活动为纽带,把同乡会真正建成温馨和谐的“在港永嘉籍乡亲之家”,为香港繁荣稳定及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