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侨胞展英姿 国粹经典秀五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一条人潮涌动的五马步行街,一群惊艳四方的美媚佳丽,一场吸人眼球的视觉盛宴。”11月7日下午,由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承办的“温州侨胞展英姿国粹经典秀五马”主题旗袍踩街秀惊艳了数千名观众。

  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余名海外侨胞身着各色旗袍,演绎了《中国旗袍》、《旗袍雅韵》、《江南情》等节目,共同庆祝即将举行的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风姿绰约,一笑一颦,尽显东方女子风情,将温州旅居海外女性侨胞的飒爽英姿展现的淋漓尽致,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侨胞们以美影丽姿展示了中国旗袍外树形象、内塑素质的文化之美与艺术之魅力,以旗袍带动中华女性整体形象和内涵跨越式的提升,以旗袍彰显中国女性的美丽,弘扬旗袍文化,演绎了一场顾盼生姿的“五马街踩街旗袍秀”活动,推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五马街道侨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