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匈牙利瑞安同乡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 黄其科履新荣任新一届会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6日,匈牙利瑞安同乡会在布达佩斯举行第六届理事会换届仪式,黄其科履新荣任新一届会长,徐金贤荣升为名誉会长。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李克震、领事谈文、匈牙利各大社团到场见证了交接仪式,周边国家社团和浙江省及温州侨联,瑞安侨联也纷纷发来贺电。

  匈牙利瑞安同乡会于2008年11月23日在布达佩斯成立,至今已有整整十个年头,旨在为凝聚旅匈瑞安籍侨胞的同乡情谊,增进瑞安老乡相互团结,帮助和促进旅匈瑞安同乡事业发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回报家乡父老为建会准则。

  匈牙利瑞安同乡会第五届会长徐金贤致辞中说,瑞安同乡会理事会同仁之间的团结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意见统一、统一行动、目标明确、效率显著。瑞安同乡会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是全体理事同心协力的结果。真诚地祝愿,新一届的匈牙利瑞安同乡会,在黄其科会长和徐飞帆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在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发扬传统蓬勃向上并且更上一层楼。

  匈牙利瑞安同乡会第六届会长黄其科表示能在建会十年的历史时期荣任会长而非常高兴,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将继续发扬我会的优良传统,秉承立会宗旨,在使馆的领导下建设和谐社团。瑞安同乡会和匈牙利其他社团相比人数不是最多的,但是凝聚力是最强的,最和谐的。未来两年,第六届理事会将齐心聚力把同乡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