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侨联开展侨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2日上午,永嘉县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归侨侨眷等开展侨法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学习了《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法》等侨法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侨法知识竞赛试卷进行了侨法知识竞赛答题。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参加竞赛后,收获不少,对侨法知识的掌握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于增强自身维护侨益的意识以及今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大有帮助。

  每年,县侨联都利用侨法宣传日、法制宣传日等时间节点,通过上街宣传、发放资料、知识竞赛等方式宣传侨法,引导归侨侨眷领会和掌握保护法的法律内涵,增强他们依法护侨的法律意识,不断提高归侨侨眷依法护侨的能力,使他们能够知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