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来永督查“网上家园”等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15日,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维权部部长徐霁来到永嘉县侨联督查“网上家园”录入等工作。永嘉县侨联主席王萍萍陪同。

  座谈会上,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晓军通报了全省“网上家园”录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目标和要求。他指出,侨情数据是侨联工作的基础,省市侨联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年关将近,我们抓重点、跟进度、有落实,做好这项工作。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和侨联专干参加会议。

  随后,温州市侨联领导一行来到了温州市国际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单位——楠溪书院。非常有缘分,恰逢楠溪书院负责人周建鹏博士后回乡洽谈意大利画展事宜。周建鹏博士后表示非常荣幸申报温州市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也期待在今后有更多文化交流活动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