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开展学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月15日上午,文成县侨联外侨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观看“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侨联外侨办党支部书记赵东者主持,县侨联外侨办全体职工干部参加。

  会上,县侨联主席、外侨办主任胡立帅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研读新党章,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时代干部队伍不容“闲官”。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播放典型事迹等多种形式,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先锋看齐,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仅要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也要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凡的事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诸葛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