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峃口镇侨联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为普及涉侨法律知识,增强广大侨胞在国内外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10月24日上午,峃口镇侨联常务副主席王孔跑带领镇侨联成员们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现场发放涉侨法律资料、三侨生加分证明资料、华侨子女就近入学办理流程、华侨回国定居告知单、中国领事保护指南等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耐心讲解涉侨法律知识,并对三侨生身份认定、归侨身份认定、华侨回国定居等涉侨办证事项进行现场解答,使广大民众增加了对涉侨法律法规及涉侨优惠政策的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向群众发放侨法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共计300多份,让广大归侨侨眷近距离学习涉侨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依法护侨、维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峃口镇侨联 赵陈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