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联参加海内外温州人对话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月23日下午,松台街道侨联受邀前往温州市广播电视集团参加“与世界握手·乡情话温州海内外温州人对话会”,本次对话会也是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举办。本次对话会还邀请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及海内外温州籍商人和外籍人士。

  对话会伊始,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致辞,她表示要充分发挥世界温州人作用,有效聚合海内外温籍知名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全面加强世界温州人联络联谊。接着对话会以“创、融、新”三个关键词的形式邀请不同年龄的海内外成功的温州商人以及外籍人士一起叙说每个人精彩的创业故事并述说自身的爱乡之情,本次对话会还与远在他国的温籍人士进行远程视频采访。

  本次对话会让松台街道侨联更加了解了远在海外拼搏的侨胞侨眷的不易,也更加坚定了松台街道侨联做好为侨胞侨眷服务的信心,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督促此次一起前去的归侨侨眷,让她们学习参加本次对话会海内外温籍商人的精神:坚持、勇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自身的价值,为松台街道侨联美好的明天而奋力拼搏。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