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开展“迎重阳·暖侨心”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金风送爽,桂花飘香,迎来了中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为了让辖区内归侨侨眷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仙岩街道侨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

  10月12日上午,仙岩街道侨联举办了2018年度“迎重阳·联侨心”茶话会。会上,仙岩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向侨眷代表介绍了上半年的侨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开展了献爱心慈善募捐活动。罗山侨联分会、河口塘侨联分会、旅法华侨胡振国、蔡金木、何建兴、旅意华侨洪万绿,丁锡标、陈小敏、杜学计、陈光友、李传洲等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弘扬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纷纷捐款捐物,彰显了仙岩侨界的无私大爱。

  10月15日上午,瑞安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仙岩侨联开展“关爱老人、关注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给留守侨眷提供免费测量血压、中医养生保健等服务,受到留守侨眷们的热烈欢迎。

  10月18日上午,带着党和政府对困难侨眷的关心和关怀,区侨联主席翁蔡恩走访慰问困难侨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仙岩街道侨联通过开展暖侨心系列活动,旨在营造尊老、孝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同时关爱留守侨眷,凝聚侨心。(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