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松台街道侨联走访慰问辖区侨眷送上重阳节祝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松台街道侨联于10月18日上午走访慰问了3位侨眷,为他们每人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松台街道侨联的归侨侨眷们首先慰问的是法国侨眷暨春花的侄子陈陆克,陈陆克从小抱恙在身,生活不能自理,父母又早早离去,一直以来都是暨春花女士随身照顾。松台街道侨联主席池云川一遍又一遍详细询问陈陆克的情况后,又不忘叮嘱暨春花女士有困难随时来松台街道侨联,侨联会竭尽所能为广大归侨、侨眷排忧解难。

  随后,归侨侨眷们慰问了意大利侨眷施益信,施益信年老又不幸中风一直以来靠低保维持生计,池云川主席从别处知晓此事,便携归侨侨眷们前去探望,池云川主席亲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病情和生活上的困难,并帮助施益信老人向有关部门申请了资金援助。

  最后,池云川主席携归侨侨眷们前往医院看望因胃病住院的法国侨眷周永鹅,在病床前,池云川主席详细询问了周永鹅的病情及生活情况,还与周永鹅的女儿法国华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嘱咐周永鹅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3位生病的归侨侨眷及家属对侨联的关心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表示池云川主席的亲切慰问让他们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松台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