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仙岩街道侨联召开第八届侨联换届筹备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月25日上午,仙岩街道侨联在侨联文化活动中心召开第八届侨联换届筹备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王李,党工委委员陈利芬,各村支部书记和主任,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街道侨联常务副主席丁锡标,各侨联分会会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蔡玉弟汇报了上半年侨联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10月份起,仙岩街道侨联开始积极筹备换届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加强宣传,为第八届侨联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陈王李强调,换届工作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依照侨联章程有序推进,坚持顾大局、强建设、多沟通原则,加强交流,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换届通过前期筹备,明确任务,在发动国内和海外社团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为下一届街道侨联组织选好人员、配好班子、顺利换届打下夯实基础。(瓯海区仙岩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