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界名媛故乡行走进泽雅 举行“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慈善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月23日,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带着海外华侨和归侨侨眷真枕爱心,温州市侨界名媛100多名“爱心妈妈”赴泽雅镇第一小学开展慈善助学行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区侨联主席翁蔡恩,泽雅镇长李晓,镇党委委员林达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少先队员向来宾敬献红领巾并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爱心妈妈”集体向贫困家庭儿童捐赠学习用具和慰问金,向泽雅镇第一小学捐赠办公用具。楼了凡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侨界名媛来泽雅开展慈善助学活动表示感谢。

  楼了凡指出,瓯海侨务资源丰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希望海外华侨加大回乡投资建设力度,支援祖国和家乡发展等方面做出努力。林春霞强调,教育是兴国之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山区儿童要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报效社会。

  活动第二站来到“古韵纸山.醉美泽雅”纸山产业带参观,侨界名媛参观访问了造纸博物馆和纸山客厅,感受千年纸山文化,体验诗画泽雅美景。

  据悉,“美丽妈妈爱心基金”泽雅慈善活动作为温州市侨界名媛故乡行重点活动,旨在呼吁关爱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家庭儿童予以帮扶,以精准扶助的方式,资助困难家庭未成年子女完成学业,助力脱贫攻坚。(瓯海区泽雅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