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梧田街道侨企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0月23日,梧田街道侨联主席黄建国积极组织侨企华霸锁具有限公司的员工,主动响应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履行公民应尽社会责任。

  天渐微凉,但也挡不住员工们依然热情高涨的“爱心”。献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指导着员工们填写采血登记表,并为他们进行了血压、心率、血型等常规检查化验。符合献血条件的员工有序走向献血车,加入义务献血的行列。

  黄建国表示,此次已是第五年组织员工参与献血活动,相信连续五年时间,无偿献血已在员工中成为一项光荣的传统,一直以来,侨企都有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其中无偿献血是侨企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用一片爱心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瓯海区梧田街道侨联)